收到成績單前,就已經全身發冷。
收到成績單後,心情一整個...很複雜。

不抱太大的期望是對的。
那只會讓自己哭泣。


總覺得有一股奇怪的壓迫感壓在胸口,一整天都喘不過氣。
本來要忍住不哭的。回家被媽一念,還是哭了。
57...我有個新的發現,原來其實我不太會讀書。
我本來就沒有期待了。
連作文都很低分。我果然不適合寫官化文章或是八股文之類的,也許我真的只能寫屬於我那個世界的東西。
可是我還有另一個期待啊。
我好希望妳能對我說出一句讚美的話,就算是一句"沒關係"也好。
不要一直念我,或是以事不關己的冷漠態度回答我"那就考指考啊"。
那根本不是鼓勵。

推甄很危險,我自己最清楚。
脫韁的野馬要再被馴服是一件很難的事,首先要追上他把他綁住。
要下定決心拼指考,心又收不太回來。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