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越來越多時候會感到空虛沮喪了呢...突然很想什麼都放掉,讓本我主宰一切。

私はやはり、まだ甘いすぎる。



最近好冷啊~只穿三件去上學真不像是我的作風
靈感一直不斷不斷的出現,最近又兩個新預定在腦場裡,卻沒辦法一一兌現。
我想很多都要腐爛了吧(沒有誤)

好多動畫沒有追、一早一抓馬計畫停擺中...原來大學才是人生的開始,大學以前的苦力程根本不算是人生啦!
哼我心目中的人生可是快樂而崇高(?)的,隨心所欲至上*

現在正在找報告的資料(偷跑來寫網誌),回家有IVY要讀還有一大堆功課+複習...
我再次確定我的人生還沒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