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繁了。」
當他這麼說,我的眼淚突然止住了。心跳像耳鳴一樣劇烈,發燙地像要飛起來。
他伸出手,牽引我的雙掌,彷彿剛剛所有的事完全沒發生一樣。曾經想毀了他的心情,在他溫柔的眼神面前全都消失殆盡。
「你拯救了我。」不,是你拯救了我。
好高興,優,我真的好高興。




我也很高興(心)能從少女漫畫裡窺出BL讓我一整天都神清氣爽*
我想這就是身處在異世界太久的腐女擁有的超能力吧---所謂的變質劇場←?
(同學P:...我以後再也不要借你看少女漫畫了...)


我想我的指考命是定了。還有四個月,一定要好好拼。
日文老師叫我把目標放在外文系,我想聽他的是對的。
剛上網查了一下台政的外文分數...採納之後其實都要400以上才有機會(而且那只是最低錄取分數啊囧)
得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又要開始禁慾了。


所有我鍾愛的孩子們哪,一定要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