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沒有夢想。
腐女活在今天的夢裡,咀嚼著明天的夢




不知不覺已經五月第二個禮拜了
時間只剩53天...下禮拜段考,但是其實大家都沒心讀書

因為畢冊比較重要

禮拜五教國文的班導請吃了粽子XD因為很油所以我拿作文紙來墊,老師整個囧到(師:這個好過分)
還有一大~杯的五十嵐青茶...沒喝過所以點來喝看看,結果比茶葉泡的茶還難喝一點
更糟的是喝了那個以後一直到晚上肚子都不太舒服而且明明是因為想睡覺而頭暈,躺上床竟然睡不著了0_O
...我以後再也不喝五十嵐了

說到五月...明天是媽媽節耶
今年不吃蛋糕也不送花,我送了保養品←這人從沒挑過保養品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仔細去挑禮物只是看到價錢和整體視覺GJ就買了,所以好不好用就不知道了(汗)
阿母如果你用到過敏請去砸店不要砸我(護頭)


邂逅了KOKIA的《Christmas gift》


這張是2008年冬天發的,以翻唱經典聖誕歌為主,加上KOKIA自己的創作。

不是在適合的時候聽,腦海卻穿越時空,彷彿天天都是聖誕節。
好像獨自一人站在路中仰望天空,看雪花片片飄下,落入大地的懷抱。
心中也充滿了永恆的寧靜。這張專輯給我這樣的感覺。

KOKIA唱英文的時候沒有使用很多的抖音,所以聲音變得像小孩一樣甜。
純淨無邪,無雜質的天籟,輕靈而不帶壓迫感,我想這是唱日文時所沒有的潛質。
這樣的聲樂,這樣的歌姬KOKIA,我超喜歡。


現在,依然天天是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