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jpg


卒業日。



帶書去學校根本是錯誤的選擇,怎樣都沒法靜下來讀書
終於忍到11點,大伙兒搭上遊覽車往聚餐地點前進

SANY0016.jpg
謝師宴。
全國還不錯吃,這是我的感想。
惠鈺姊姊坐我旁邊,一直不停地灌雞尾酒(汽水)
包頭+襯衫+牛仔裙+高跟鞋,不去坐教師席實在是太可惜XD(被瞪)
前半段很BL的暖場卡拉OK。
唉差點沒唱出雙人枕頭來(炸)果然我對三次元愛戀果然敬謝不敏
宅男和許●銘的經典畫面深深刻在我的腦海裡了,雖然沒拍到...(扼腕)
繆繆so官腔的主持台詞還真專業*
不過當你說出"難道你要我餵你嗎"這句的時候我噴了

全國你們的Wii在哪裡



SANY0071.jpg
畢典。沒有哭的感覺
不知是巧合還是,節目單上面打錯歌名的那首是國小也用的畢業歌。
這屆的VCR真是做的太棒了(拇指)舞蹈班表演也很GJ
遺憾的是教師大合唱的時候全班赫然發現導仔阿光竟然坐在我們旁邊(SHOCK)
看來班導的金口只獻給國文一科(羞)

煙火很好看,可是很難拍。←根本是相機不好
當我看到佳芸又搬出他那台單眼後,我想我該換相機了=__=
突然看到遠方的學妹在玩仙女棒...我知道夏天來了。
"さくら"還是森山植太朗唱得好聽,但中版的歌詞很棒

笑一個吧 我親愛的朋友啊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得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啊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