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真是不看則已,一看爆炸

不過要是你是個隨便來逛的部落客如果不巧看到下面這張圖請不要眼睛脫窗下巴脫節收不回來







天哪這真是絕品!!!!!

不是我要說,糰大您真是懂得擄獲小民的四感五官,小的我連心都被JOKER殿下擄走了啊啊啊~~~
好愛殿下啊整個散發出滿滿的媚氣(抱走)
有沒有哪位COSPLAY之神能夠出役JOKER啦我好想看啦(扭扭扭)


雖然剩下三天(耶快要解脫了)都已經半身進棺材了能在臨終(?)前看到我的愛真是幸福啊



討厭怎麼辦啦這個傢伙真的讓我神魂顛倒無法自拔啊(抱頭)
我對很媚的男人真的沒有抵抗力可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