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我自由了!!!




從大學考試修羅三天解脫了,好高興終於又可以碰久違的電腦(淚)
老實說在考試前幾天的某日半夜就一邊興致勃勃一邊傻笑地列清單
嗯嗯預期這個暑假一定會很充實啊(握拳)

我要看アニメ我要看電影我要腐!!!!

當然也想做一些轟轟烈烈的事情(捧頰)
改天來把清單列在這裡好了,一定很壯觀*




很想推APH,很想萌!
可是要寫文...竟然要回去翻歷史囧真是好難萌啊
可惡啊為什麼我不會畫圖記錄那短暫的美好!幾千字的鋪陳比畫圖還難耶!



剛又去點置頂預定...啊啊啊為什麼當初靈感要這麼多現在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寫起啊<囧>
而且整整一年沒寫風花雪月的東西又沒有補充能源(?)文思整個就很貧乏啊
現在腦袋裡面仍然只裝了怎麼寫作文(狂撞牆)
可能先來篇極短篇暖暖手吧~yuki還指定要跳傘...我頭大了我

寫文是地獄寫文是地獄寫文是地獄跳坑是地獄




有考慮要不要在鮮網開個專欄,以後都把文章貼那裏
感覺比較有系統(?)


天哪為什麼我已經廢很久的天空文章點閱率會比主站還要高!這是慫恿我搬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