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明信片的尺寸就傻了...應該要先知道尺寸再來作畫的,yuki囧
我看以後你要搞這種事情請把我抓去你家住幾天這樣不僅不用浪費電話錢電費也省很多←電腦耗電啊啊啊

唉我從助手升級到秘書再到軍師了。


今天的菜是ナルト的劇場版-絆。
...讓我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天空之城+超級賽亞人的梗。
嗯最後鳴人看佐助的那個眼神還滿愛的。(鳴人你讓佐助先逃走的犧牲情操真是太偉大了啊啊啊)

故事劇情裁裁切切的很爛啊(嘆)



花了一個小時把房間整理了一下。把課本講義考卷全部都出清了
真的是像山一樣恐怖囧囧囧
不過要是能賣給回收的說不定能賺不少錢($v$)
丟書真是一種快感~哈哈現在房間好空XD


很多事還不會做,得問問該怎麼做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