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鄧生日快樂!XD

然後明天是我生日*



今天和yuki還有鄧鄧紀紀一起到火車站逛~奇怪上次這樣一起逛是什麼時候了,我怎麼有種"你們變好多喔"的感覺囧
第一次吃鮮芋仙的冰,芋圓QQ的還不錯吃...不過yuki你一定要把豆花遮起來嗎←_←
(yuki:(把豆花整欄遮起來)什麼都可以點,隨客倌您的意!)

雖然四個人都大學了也很久沒見,但我最喜歡腐女的默契,一聊起BL好像大家並沒有年齡隔閡一樣

大家心中都有一塊不變的愛。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紀紀和鄧鄧~有你們在後面支持我和yuki(順便施壓=∇=)
嗯!yuki一定會繼續努力的>v<←啊你勒



今天也有講到清風...聽了整個壓力就很大
...老實說現在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把清風結局了(鄧:啥?!)
我是希望照著歷史的步調改,把小胤給(嗶-)掉,讓小義當皇帝和小煜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現在yuki又希望兄弟配了...殺也不是遺落小煜也不是,我這個媽好難當啊囧
然後又跑出個跳傘................................
.....................................(頭痛)

總之,七月的目標就是把清風寫完!(X的我還有一堆預定等著在排隊啊orz)



好期待大家的禮物噢~~(捧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