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流行鋼琴已經好幾年了,總覺得自己還不夠
但總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不足的地方在哪裡
看著一個個♭♯♪,這些記號...我的老師說可以算的出來。

我不行。原來我不行的,還是數學。



昨天拜訪了一位好久不見的老師。國中時候教過我一年Jazz Piano,一位超級厲害的老師。
只能說雖然歲月會無情的流逝,但懂得求精的人就是不一樣,即使是像天才一樣的傢伙努力提升自己還是會到達下一層樓的境界。
老師的聲音還是好可愛XD但是比起以前,更強了。
Piano已經是職業級,除外又學了MIDI技術,編曲、作唱片,有了自己的錄音室,幫人寫歌,還發明了一些專利。
身邊總是圍繞著一群有名、有才的人...自己的工作室就是音樂王國。音樂彷彿是戀人一般,又如玩伴一般。
並不是將音樂玩弄於股掌之間,而是晉升到,能夠一起玩的境界。

同樂。同樂(ㄩㄝˋ)。



音樂對我來說是什麼呢?我從來沒想過要靠這個吃飯。
純粹當這個是興趣在使用。
也許自己也有所認知到,在無限佼佼者中,自己只是個"助手"的存在。
還不夠格到那個境界(笑)
但很多想法,很多想法都是藉著很特別的方式跑出來,和老師聊到這個的時候,總有一種同感。
老師也是常常經由作夢得到靈感。
這是我一廂情願呢?還是真實如此?

對音樂的感情,有一種共鳴。


下星期就要去老師的工作室,精進自己。
我想努力。努力讓自己,進入老師的世界裡。
即使只觸碰到外殼也好。



蒼蘭,空谷之幽蘭。
就因時常身在幽谷,因此不斷地提醒自己、提醒自己------

要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