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填志願了,要是弄錯了未來就會毀在一個CLICK
剛聽到某個學妹的例證就更相信了。她考的不是很好,所以就讓媽媽幫她決定志願
結果...第一志願填到高雄去了囧

未來,真的要自己決定才不會後悔啊。


前幾天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竹山玩XD
我一定要再次聲明,接近大自然真的很有效,雖然很累,但是累完靈感真的就會跑出來*
嗯嗯Nature真是上帝賜給人類最大的禮物~大家要愛護啊!

玩了很多大地遊戲,還有高空體驗
"走鋼索的人"那關真好玩www雖然一開始上去的時候心裡會出現恐懼,但是上去了之後---靠其實沒什麼嘛!為什麼大家都會害怕往下看勒=皿=
唉攀岩真難~我終於體會到蜘蛛人很難當這件事...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當蜘蛛人的。(認真)


話說在玩高空區的時候進行了一段很GJ的對話
因為要確保安全措施,所以每個人都要穿上腰帶褲(自稱),要穿到很緊很緊才能下去玩
然後前面要在裝上一個D環扣,要繞過這裡穿過那裏(?)才能扣住
↓所以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男A:XX(男B名),幫我一下這個,塞進來
男B:喔
男A:幹...好緊
男B:忍耐一下啦,玩完就可以拿掉了
我:........................(心裡大笑)


是腐女都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謎之聲:連玩個遊戲都可以歪到那邊去!!)
很不巧的扣環不小心弄太緊的時候被我聽到了一聲小呻吟*啊哈哈腐女果然是最強的啊!到哪裡都照樣可以腐(爆)



留宿的晚上大家都瘋了(_ ̄Д ̄)又是打牌又是吃零食
光牌桌就有N桌不同的,UNO啦撲克啦還有不知不覺就玩完的ONCE UPON A TIME←說故事遊戲
搞到大家都半夜才睡(´-ω-`)
奇怪本來想說暑假就可以好好睡不用再熬夜結果暑假每天都玩到掛了才睡...



我真的是很愛改啊...小說都要初閱覆閱再閱才覺得終了的感覺
剛剛又稍稍微調了清風21章( ゚∀゚)/所以一貼上去就看完的人可能要常常重新再看一遍囉←這人真的很愛改(打)



可惡啊我想買電腦啦啊啊啊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ki
  • 你志願到底填的怎樣啊ˊˋ

    我怎麼覺得好像不管排怎樣好像榜之後的結果都不會差太對囧

    沒想到讓你大老遠跑到竹山聽這麼令人心花怒放的對話(笑倒
  • 嗯是這樣沒錯...畢竟前面的夢幻校系都是填好玩的XD

    腐女真的很厲害...我變成腐女之後處處都在留心囧

    c7500750 於 2009/07/28 21:37 回覆

  • dementia1
  • 好新潮的用字
    我真的老了..
  • 耶?你是誰XD???

    c7500750 於 2009/07/28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