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七月就要過了,打工也打了不少班...

昨天志願表送出去了,CLICK下去有一種解脫了的感覺~
人生的路就決定在一個CLICK、一張單子。
天啊人生怎麼那麼不值錢囧



睦3.jpg


終於可以來打SP的感想了~睦の支線終了。

這部啊沒膽的人真的不要玩,另外也警告一些未滿18的腐女..........因為我知道很多腐女即使未滿18還是給他玩BL18禁game了= =
充滿著血啊肉啊的故事...心靈不堅強的的人很容易晚上做噩夢喔(奸笑)


睦的支線實在是讓我感到無比懷念...N+C社的風格一目瞭然
又是一個小攻把小受吃掉的故事(靠!)←沙耶的翻版?
真不知道淵井老師在搞啥鬼...



睦0(好吃...).jpg
睦很像咎狗的ケイスケ,陽光男孩一個,又是主角最親近的人,從頭到尾就是個好人...

但是到後面整個大翻轉......睦整個人格崩壞的好可怕囧
睦2.jpg
岸尾你的聲音整個不像是岸尾啦!!你是誰啦!!!!!




其實睦這個支線啊感覺滿可憐的,前面都沒什麼戲分
心裡會覺得他還挺寂寞的...雖然發狂的很噁心(而且是沒來由)
睦1.jpg



想到岸尾是第一次當攻就很驚悚囧
而且特別是用那種很邪氣的聲音說"好吃...."的時候------天哪!!你是岸尾嗎?你真的是岸尾嗎?!
我眼中的岸尾不是會說"蓉司的一切都是我的。不管是血,還是肉,包括骨頭...全部,都是我的東西......"這種噁到不行的話啊囧囧囧
唉你還是好好的去配受吧(推)





糟糕我現在迷惘了到底要不要破完SP...善彌的支線我整個很沒有勇氣破啦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