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00.jpg
終於All Congratulations了...忍受了那麼多恐怖的畫面之後囧
果然還是應該跑主線的,劇情最完整也最淒美(?)

這麼一說似乎睦&善彌的劇情是中途來亂的囉?是不是啊淵井老師




catch02.jpg
主線-哲雄的劇情真的給他完整很多,比其他人的長
或許是因為官配的關係CG也比較好看?

catch03.jpg
↑我很愛的一張CG 蓉司這個角度整個散發出雌性費洛蒙的感覺XD


劇情...唉只能說又是宗教惹的禍
崇尚血和肉的怪怪宗教= =什麼自由之民啊、純成啊沒什麼想懂的
總覺得到最後不管什麼結局都是BAD END...不是血肉模糊就是兩人分開
SP根本沒有一個是好結局吧囧







血腥歸血腥,這個遊戲還是有哭點在的。我在蓉司去探望姊姊的劇情那邊哭了
catch01.jpg

可能是BGM使然吧,氣氛整個很悲...
哭得最慘的地方還不是這邊,下一段蓉司去探望睦的那邊,整個哭到岔氣
嗚嗚嗚嗚友情果然就是這麼的偉大啊~蓉司你好偉大T口T
不過這邊也再次確認了岸尾只能當朋友的事實(沒有誤)










對了,官配還有一種特權就是H戲也比較多...
catch04.jpg


SP讓我拜見了羽多的受聲。嗯不是羽多不好,但這部遊戲的羽多和不管是誰的H都非常的驚悚...

總是讓我有一種他被強姦的感覺囧囧囧





catch05.jpg

第一個與哲雄的結局是超級大悲劇,選擇本能接受了"他們"之後
『雄性』的哲雄和『雌性』的蓉司必須交配完成任務,生出『純成』
...重點是生(?)完兩個人都會死掉(倒)

雖然為了官配兩人之死傷心了一下下,但是看到『純成』的樣子之後我整個被萌到

catch06.jpg

catch07.jpg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忍不住發出一聲嘆息:果然和故事中講的一樣完美啊...
那雙眼睛奪走了我全部的心神(捧頰)

故事像是未完成一般的結束了,也許是留下後續讓同人接吧
因為我有想接下去的衝動(PIA)







舌尖碰觸到那柔軟的黏膜。表面緊繃,帶著濕滑的熱度。.jpg

關於善彌。其實玩到後來覺得他很可憐,因為父親的期待而毀了一生...
忍受那樣的身體痛苦還有異樣眼光,無論在怎樣的場合別人都是無法接受自己,所以就會這樣想著,繼續偽裝下去吧,讓別人認為這就是我。
其實心裡還是有那麼一小塊充滿希望別人能正視自己的期待吧
所以當姬谷最後喊出善彌的名字的時候,他露出發自心底的微笑死去。

這兩個湊成一對也未嘗不好(怎麼馬上從感傷中跳tone了)





...是說N+C你們到底是還要噁心多久="=看到下面那張CG又讓我想起沙耶了
catch09.jpg
一片血肉充斥的景象...








以上,終了XD小哲雄好可愛噢~~


catch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