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PLAY進度,文的進度連碰都還沒碰(護頭)

今天剛玩MEGANE。話說我玩到一個很"激烈"的情節我媽剛好過來叫我去曬衣服...
還好我立刻轉到存檔畫面囧safe~~~
不過那個劇情卡在那裏我想今天晚上我會不得安寧了.....靠為什麼剛好停在H到一半的地方!!!




努力把動畫衝刺完。原本還要看好多部的結果很多都落掉了
yuki塞給我太多東西了..............(蹲到角落去聽抓馬)

話說日本的字符藝術真的很有趣XD


00.jpg

01.jpg


網站上很多大手都很會做這個呢!看到都忍不住要驚嘆一下
仔細一看,還真的很精緻,意思也有到位

03(仔細一看...).jpg




a0.jpg

a1.jpg




原本想說打工做到七月就不做了,結果打電話去負責人說一定要做到八月底...
怎麼有一種被監禁的感覺啊我囧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yuki
  • 嗯我已經逼的你必須躲到角落去聽抓馬了嗎ˊˋ|||
    可是我這邊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抓馬沒有給你欸(巴)

    哀唷你怎麼可以把我們家四月一日這麼可愛的圖po上來啦哈哈哈
  • 葛莉芬
  • 欸我幫你拍的照去哪了
    我拍得很辛苦耶(拍桌
    話說你要扣留我的書多久啊?
  • 這個問題真好(喂)是說我真的已經忘了我看到第幾集了,一翻開10我完全看不懂(靠)


    你幫我拍的照我不一定要貼出來呀~那種東西適合私人收藏XD

    c7500750 於 2009/08/10 22: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