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3.JPG

從彰化回來就收到了續約送的手機XD
歡迎這位輕薄短小的朋友入房!



厚度不到一公分,整個就是很脆弱的樣子= =|||自從上一支的教訓之後,我一定會百般呵護它的~~~到現在都還不敢把螢幕膜撕下來=w=
通話恢復正常!萬歲*終於不用再大吼講話了(拭淚)
和我這半年通過電話的朋友們耳朵辛苦了,可知你們在那頭因為聽不清楚而困擾的很,我在這頭扯破喉嚨(´д` )



陪爹娘出差三天。他們去開會我來住飯店(沒有誤)
一天的生活大概就是吃飯看電視玩電腦睡覺吃飯玩電腦睡覺...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飯店裡
所以牧場物語不知不覺30級了...上網一看才知道,網路上的大陸神手角色等級10幾就破了4個洞窟,我30時才龜到第三個囧這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難怪我弟一直叫我練功魔人...還好我沒再玩online了...



喇賽這麼多正文和標題一點關係都沒有(炸)
好像好幾篇網誌都這樣...對不起我會好好改這壞習慣的><
好吧就來說點和標題有關的事。
......
yuki幫我挖了一個穿越的坑要我跳進去。
是說我的清風坑還未填完,在彰化又不小心開了新坑(作家似乎不太能容許自己放鬆身心...一放鬆靈感就源源不絕跑出來囧)
現在又加一個(再加隱藏坑N個)...糟我一個也不想跳orz


清風一定要在開學之前填完啦!不然手感一定會不見啦!!






破20000了啦!我不要賀文!!!






討厭坑填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