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災才平復不久換我家鬧水災了
我的硬碟又壞了!自己reset之後雖然可以用但資料全部清空
...久違的空白啊(遠目)




更糟的是,學妹家也變成災民了囧
就在前天的半夜兩點,我學妹偷偷起來開電腦玩的時候,硬碟也爆掉←重點是他是桌上型耶
原本還想說請他救濟一下我失去記憶的硬碟,結果......重灌之後也被清空了。
這下我的資源又少了一個...我的遊戲啊啊啊啊(抱頭)



三天前那個剛來。
聽說別人都是痛到在地上打滾,我不會
但是我會一直反胃囧
明明沒吃東西卻還是一直想吐,也不是腸胃的問題
好痛苦啊~~~我不想當女生啦!我不想當女生啦!(鬧)



努力補檔中...yuki快來救災( ノ=口=)ノ<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