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幾天要去台北操了...yuki換我受苦了(誤)


盜墓筆記真的好看啊!!!(拇指)





今天的Jazz課老師教怎麼用MIDI編曲
簡而言之就是SONAR教學XD

SONAR就像一個大廚房一樣,可以煮(?)出很好吃的菜
而需要的平底鍋攪拌機菜刀之類的...就是外掛程式= =+一堆合成器和音色盒
當然要用買的。否則廚房就只有流理檯和桌子給你看(咳)
反正等我有電腦之後再去找老師挖寶XDD


當場就編了一首歌~這是我第一支創作鋼琴曲耶@@
還被老師稱讚了,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炸)
回到家都在暗爽0( =w=)O O(=w= )0



從台北回來再放吧,不知道是網路的問題還怎樣一直傳不上去
連選課系統都好慢!搞笑啊你就是不想給我面子!我要趕時間耶(怒摔)



靠已經過ㄧ個小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