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來,休息了兩天才來更新網誌。
雖然昨天還是搞到半夜XD
在台北的營隊當中,大大地被激勵。
嗯,很累,但是很開心。



今天網路正常~所以就來放自己做的歌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先是鋼琴曲=w=




SONAR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
雖然我覺得那個鼓真得很假...但是至少有做出來
當時自己彈完錄完的時候,老師還不太相信這是我幹的,嗯。
...其實我是很強的?(暗爽)



有在想詞。
親自操作了以後才發現填詞真得很難orz不過能不斷提升自己真是太好了
對於keyboard這方面我還要努力才行,還有很多東西不太會用...
我想要朝Merchant band努力。



Merchant band真的是太強了~
不僅鼓手主領都帥,音樂風格也很合我的tone*
他們的生命故事更是衝擊啊!


我想要i Mac!!!我要Armysphere啦(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