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牧場物語玩瘋了~沒想到竟然有一個單機遊戲能讓我續玩一個暑假
斧頭真的太重要了,我靠了一把銀斧賺到1500多個木頭,快要可以增建自宅了
現在就是錢的問題了=_=白蘿蔔啊快快長大快快升級~~

結論:人一生中一定要有一把好斧頭。(PIA)





今天學了拉音量線和控制聲道的line。
剛好前一天晚上把舊譜翻出來每一首都給他彈了一下
於是今天就用上了,錄的是須釜俊一的"人魚鋼琴組曲"-prologue
是自己很喜歡的一首鋼琴曲~拉完音線之後就好棒XD




前面有一段是小錯一下,忘記剪掉了=w="
關於編曲這方面,我還要努力...要抓經典的空白真的很不容易
實在是老師太強幫我修了很多地方
啊啊果然我還是適合一台鋼琴走天下嗎?!



快要去台北了,悲喜交加
母親大人請一定要讓我買電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