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初到板橋。

我獨自踏上旅途,踏往未知的前方,邂逅每一處角落。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看過有家樂福是「鑲嵌」在大樓裡的
因此看到府中這邊的家樂福實在是很訝異↓


這是某大樓的一樓耶囧囧囧

因為當時天氣陰晴不定,一會下雨一會出太陽的,我決定到裡面逛逛。
內部格局我覺得比較像全聯福利中心啦~不過有賣麵包水果生鮮蔬菜就是了XD

我買了一個加州蘋果,12元!很便宜,雖然很小...
另外這是我到台北以來吃到的第一顆水果




走一走不知不覺竟然中午了
哪邊有得吃呢?剛好有一家肉圓店

嗯,40塊。有點貴。
不過...除了肉圓還有筍塊香菇鵪鶉蛋XD


這就是40元肉圓的魅力嗎?


吃飽喝足了之後就到新玉堂書店泡書一小時~和金石堂一樣黃黃的招牌,感覺很親切


下午,到後站去囉!XDD












板橋後站就像台中的一中商圈一樣,很熱鬧~
是年輕人橫行於大道充斥於街頭的根據地= =+
跟台中比較不同的是,台北的店開得很"擁擠"
也就是你會看到Mr.Donnuts、Subway、OOXX吃的店全在同一棟大樓不同樓層
很少有獨立開張的店,大部分二樓又是不同的店家

是說台北也有些街很妙,同質性的店很喜歡開個一整排。
目前有看到的有機車行街、佛具街還有葬儀街...(天哪那個奠儀佛堂開個一整排是怎樣囧)



玫瑰唱片探視。


第一名是信心地圖!
第二名是我們文華的學長XD
兩人很瘋狂的想紅,於是就有這樣的自創團體-COLOR
要支持喔*


看到蘇打綠的新專輯。
看到海報的感想是:真有質感啊~
不過下一秒想的卻是:不知道青峰這次的頭髮又會染成什麼顏色(?)





4.5點,回到大觀橋上。今天台北的夕空,雲有三種心情。



安排了回學校的行程。主要是因為~我很好奇我們學校的藝博館
從外觀看真的很漂亮XD



1F還有Coffee Shop可以去坐~不過週間好像沒開囧?





夜晚。夜市開始甦醒。



南雅夜市的東西真的好便宜!!我都手癢想買了@@
19元商品店就算了,竟然有一家店衣服和鞋子都賣百元以下的價格



看清楚是95元不是95折...完全沒有造假喔= =+

當然也是知道品質一定不好啦...但是就是覺得很稀奇



附近還有二手書店和舊書攤~老實說在一堆舊書裡面要找到好書就像在尋寶
我喜歡這種挖寶山的感覺XD




探險完一天,所有的地方都是用徒步的唷!
腳好痠...我真期待我的腳踏車趕快運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