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流星!"
"哎? 哪裡哪裡??"
"已經不見了...我還想許個願望呢。"
"許願?"
"在流星滑落之前,把心願默念三遍,願望就能實現。"



有玩過遊戲的話應該支道是哪部的prologue XD
沒錯ˇ明年CWT我要出S☆S的蟹媽啊啊啊!!!!

沒想到第一次就出這麼大咖,我還在想砸錢的事情怎麼辦...因為還有熱音表演的治裝要砸啊可惡


首先先來個蟹媽圖

巨蟹

蟹媽半身

雖然動作沒yuki的女王天秤多但是蟹媽是個腹黑啊!
別看這一臉溫馨媽媽臉,碎碎念起來處罰人起來技術堪稱一流


總是一臉燦笑心裡黑成一團的蟹媽竟然是我的星座啊哈哈



關於服裝...目前看到是2580全套(靠好貴!)第一次COS就這麼驚悚...
最貴的是那件學員外套啦(掩面

可惡我還有聖誕表演治裝欸!!!!(亂奔)


這陣子可能要不吃不喝存個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