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巨蟹的劇情是最順的= =






所以我一開始就衝蟹媽路線了=∀=

a1(收集CG用).jpg


蟹媽錫也。天生的執事型!(難怪小野會被找去配賽巴斯欽(誤))
總是一臉認真的媽媽醬XD

game一開篇錫也就開始罵人了www
02.jpg


17.jpg
↑啊啊老實說這game真的把巨蟹愛家的特質描寫的很誇張~連女角都這樣說了


23.jpg

24.jpg

(後者被蟹媽馬上拉到儲藏室OX了)



不過很會做菜這優點到是人人愛XD
自從某巧克力飯糰事件(?)之後,羊羊就超愛蟹媽的料理
25.jpg


然後在CG裡意外地看到夏組的老師們XDDDDD

18-1.jpg

18-2.jpg
哈哈哈這不是岸尾和彰彰嗎(大笑

(yuki:蟹媽我要蟹堡!!)(被拖走)



32.jpg
蟹媽的這段話我很認同...因為巨蟹真的是很容易"悶騷"的星座


所以當女角不小心睡著的時候,蟹媽才偷偷地喃喃自語...(就是不要讓人家聽到講給自己爽XD)
TOH02A.WIP(一瞬間看到蟹媽被N克上身的感覺(?)).jpg

.....其實這張我一瞬間好像看到蟹媽被N克上身的感覺(?)

說起來N克的眼睛也是藍色耶(請不要偏離主題)




到最後女主角都是會被追的嘛...
蟹媽你的裡性格整個洩漏出來囉←皿←"

36(不行~蟹媽你就永遠當蟹媽吧).jpg
↑不行~蟹媽你就永遠當蟹媽吧

37(你這傢伙原來如此坦率嗎!).jpg
↑...


你這傢伙原來如此坦率嗎!


在蟹媽的劇情裡面呢,不知道是不是我第一個玩他的問題,我總覺得他的劇情接的最順...
也許是因為蟹媽就是個不袒護某邊,總是中立的那個吧,所以不會讓吵架的地方很生硬

順帶一提在蟹媽支線中女角完全是個花瓶= =  (不管在哪個支線女角都像花瓶啊(炸))







蟹媽燦笑
蟹媽爽朗地笑了,這才是他原本的樣子啊。

把心裡的東西說出來,雖然很難,但是一旦說出口...這才是最好的結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