哉太意外地是個小護士耶~(巴






a3.jpg

雙魚哉太。意外發現33配這樣的角色很可愛www
厚厚這傢伙真不是我要說,超~~傲嬌的(喂你跑錯篇了)

遊戲把哉太設定成得了很嚴重的病。這病導致哉太的身體很不好,從小就折磨著他
小時候每次只要身體一痛起來,哉太就會開始大哭,然後錫也就會跑來安慰他(又快跑錯篇了)

因為腦袋中太多妄想所以玩這支線根本就是當好戲在看的=ˇ=



哉太的臉部表情很多變XDD(請無視右方的重點)
09.jpg

10.jpg

11.jpg

真可愛XDDD




除了感情多變,哉太很隨性...我是不知道雙魚是不是這樣啦不過糟糕起來也挺不錯的XD(你指哪方面?)
哈哈哉太竟然要人家(錫也)叫他起床XDD真是個很喜歡賴床、害蟹媽也一起遲到的撒嬌寶寶(大笑)

19.jpg

20.jpg

21.jpg
↑女角總是很喜歡臨門來一句牽線



羊羊轉來的時候,不曉得為啥哉太就看他不爽

其實我覺得這是一種變相的一見鍾情。

欸欸不要刪我線啊他們真的一搭一唱,連吵架都吵得很有默契!
12.jpg

13.jpg

蟹媽也承認啦,還爆炸性發言勒
↓↓↓↓

14.jpg

俗話說的好啊




後來發生了一點學院打架事件

哉太竟然打到昏倒了。←你為什麼要特別強調


沒辦法因為昏倒的時候,聲音受的好性感!!氣虛氣虛的,讓我想起了岸尾在花絳裡的病美人
吼吼吼就是要誘惑人家去抱他啦www(太太不要花痴)

34.jpg

好到此為止。(喂







a4.jpg

對痛楚敏感是嗎....(沉思)←被拖走





哉太的夢想是成為星空照片攝影師。但由於身體的疾病一度要放棄這個夢想
但他仍然喜歡拍照,走到哪相機都不離手

哉太:「拍照是為了把回憶全都變成我的東西。」

也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哪天會一病不起,才明白很多東西要珍惜。
然而總是用錯方法,以打架來掩飾對疾病的痛楚。




心口不一。嚴重的情緒化。
一次又一次的衝動行為,一次又一次的後悔傷害了別人。
但這才是大家愛他的地方。


35-2.jpg

35-3(女角你真的很愛牽紅線).jpg

↑女主角又出來牽紅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