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對法國人沒輒所以我決定最後一個玩他(什麼爛理由)






TOM03A.WIP.jpg
↑一開篇就放上很好吃的羊羊

綠川的土萌羊デレ的成分不同,是含有高貴的傲嬌氣
什麼事都坦率大膽,連講話都像蜂蜜一樣甜...好吧他是外國人...


game裏剛轉來的時候現場有點妙...
03.jpg

04.jpg

05.jpg

07.jpg
↑哉太你吃醋什麼XDDD(太太你又跑錯篇了)


08.jpg
班主任我一點也不知道在你失望什麼(屁




22.jpg




之前有說過羊羊和哉太一見面就互看對方不順眼,不過在蟹媽的料理淫威(?)之下,他竟然漸漸被感化了...
28.jpg

27.jpg
小小曖昧了一下www


然後到後來就變成這樣了。
↓↓↓
39(羊支線-啊哈哈這就是打生情罵生俏啊).jpg

這就是打生情罵生俏啊(靠




晚上大家一起出去觀星的劇情有點好笑,女角被問到"誰是太陽能保護女角"的問題
因為我是按照攻略跑的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選了羊

然後竟然...

"因為羊又漂亮又可愛、好像人偶一樣"
"所以我有點想讓他穿上女裝和他一起出門呢"



咦咦咦咦咦咦!?!?

夜久其實你...你是個.......................X娃癖嗎

"我來幫羊君畫個漂亮的妝..."(女角你給我慢著)


"....我果然不該提出讓男生穿女裝這種主意嗎?"

41.jpg

怎麼辦我也越來越了解妳了。




來到關鍵的追女角劇情。羊羊竟然要回國深造了!!



於是在重逢時刻,也就是大家都畢業後的結局,羊向女角求婚了

44-1(孩子你為什麼要用這樣搞笑的求婚語啊?難道法國人求婚都適用食品來稱呼對方嗎!像是"你是我的烤蝸牛"之類的(喂)).jpg

(拍桌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孩子你為什麼要用這樣搞笑的求婚語啊?難道法國人求婚都是用食品來稱呼對方嗎!像是"你是我的烤蝸牛"之類的

44-2(結論是:你被騙了。).jpg

結論是:你被騙了。





然後青梅竹馬二人組在情侶關係明朗化後突然變成要把女兒嫁出去的父母親囧
叮嚀這叮嚀那...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45(錯!是父"母"親←你一定要強調嗎).jpg




味噌湯這個梗一直讓我大笑...靠你一定要一直說味噌湯嗎綠川
46(你有夠搞笑的你知不知道XDDD).jpg



---




來提一下戀愛未滿END。(真的有這個end噢)
其實這個支線不用玩也罷,因為這個劇情沒有插入任何浪漫畫面,沒有多餘的CG,沒有結婚結局,只有廢柴女主角看三人在那裏打情罵俏
...我覺得這反而是我最愛的支線耶(咦)

當然,如果沒有攻略的人不小心玩到這個END...我只能說你衰(茶)






支線編到這裡完全結束。




(靠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