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對不起連這樣甜蜜的乙女遊戲我都可以恥真該去撞牆了我(掩面






這game不知為何,在我看來曖昧對話一堆啊啊啊!!!

而且女角好愛牽線啊啊啊←有腐女的資質?

---

玩完SPRING我真的超愛錫也x哉太這個配對的。



其中竟然有一段劇情是哉太和錫也熬夜進行天體觀測結果兩個人一起遲到

這不就是個相當令人沉思的畫面嗎?!一起熬夜看星星耶(幻想這兩個人在燦爛夜空下打滾)




哉太有一段對女角說的話也相當匪夷所思。

"要是我死了...就把我的骨灰灑到月亮上去..."

...月亮不是巨蟹的守護星座嗎(瞄)
靠你這傢伙暗示個什麼鬼啊!!


38-1.jpg

38-2.jpg


GJ!!女角你這句補的好!


在中後段劇情哉太脫口而出的重話不小心傷害了錫也,兩人尷尬了很久
從哉太和女角的話之中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後悔傷害了錫也

畢竟人家也是為了你的病情才照顧你無微不至嘛



a6.jpg
嗯好我決定把哉太你交給錫也去保護了。

---

羊羊也是相當容易被擄獲...咳咳感化的角色

42(為什麼你隨便脫口而出的話都會令我感到曖昧不已呢)←誰叫你思想如此不純正.jpg


唉唉為什麼你隨便脫口而出的話都會令我感到曖昧不已呢?


是說羊&哉太這對打情罵俏的小倆口,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呀...(當然是在腦內運作=∀=)
畢竟都吵出感情了XD


羊要回國的時候哉太還很彆扭的道別啊哈哈

43-1.jpg

43-2(女角你又幫人家牽線了).jpg





~~~~讓我來做個大三角配對總結~~~

錫也 ↔ 哉太
溫柔腹黑攻 傲嬌受
1.由起床段落可得知*
2.再來就是...哉太是病美人XDD
3.病症→哉太不喜歡別人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
4.昏倒在人家懷裡www
5.錫也:"哉太對自己的身體情況有著相當嚴重的自卑感...想要逃避脆弱的自己,才會開始打架的"


咳咳這對我好想寫=///=









哉太 ↔ 羊
1.老是打情罵俏的小夫妻
2.吵來吵去生感情*
3.生日禮物段落~~
4.羊羊叫哉太的名字哉太會害羞XDD於是羊羊就一直叫...(綠川你的聲音真是可愛爆了)


這對...當成茶餘飯後的討厭來討厭去小夫妻就好(都是受資質。我又想到花町了)






錫也 ↔ 羊
1.對於會做甜點料理的錫也,羊非常喜歡
2.這對建立在"吃"的關係上*(意味不明)



閒暇的話來寫個人體蛋糕文←_← (?!?!?)(住手啊不要)







呼~感想文到這裡完全結束啦!!接下來是summer XDDD

小梓我來了XDDDDDDDDDD



好了我要去睡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