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星月琥太郎的戶外健康檢查。

請順著星星的引導點進來吧XDD





時間:2010年2月11日
負責老師:星月琥太郎(尼莫)
參與學生:東月錫也(管理人)、宮地 龍之介(響 君也)、神 四季(濼)
備註:歡迎右鍵(住手




2月11日的天氣超級好!!
冬日的陽光最棒了XDD最適合脫光光做日光浴(?
外拍誌會有點長喔請耐心下拉:$



☆健康檢查第一步:請出示證明

做了相關的ID Card*
一一來介紹人員噢噢







當天的宮地根本就受化了...如少女般的宮地讓我不知所措(?
好啦我知道你口袋裡裝很多人就不噹你了XD

響響那天的照片不知怎得很有大哥風範...(閃閃的關係???)



...可能是眉毛稍微濃了一點眼睛稍微大了一點,可能是本身的face就有一種氣概...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屁





話說那天外拍,響響不僅偷我動作還和小濼牽手真是太可惡XDD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www
而且跟我好像!各種方面OAO奇怪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再來兩張受地







噢當天巧遇阿普XDD
小雞真的很可愛!
不過重點是借到了帽子














濼濼(羞
怎麼辦你真的超上相讓我好愛你!!←請不要在公開場合發情







如果贈品的四季真的這麼可口美味的話要我把12星全部集完我也願意

濼濼好高!鞋子也很高。加起來就更高了
先被響響搶走真有夠扼腕TDT



你看這小倆口(哭奔










這是管理人第一次COS。戴假髮是第一次、穿撼天高是第一次、和工作室談衣服製作也是第一次
非常無知的我仍然硬著頭皮外拍了...
我喜歡照相,但是不是照人!
查查我的相簿就知道,好久沒有"我"在上面了
許久沒被拍的後遺症就是,動作僵硬。(怎樣我就是瘦我就是滿身骨頭僵硬你也不能怪我哼(?





感謝阿蒼幫我拍了許多側臉!我最上相的真的只有側臉而已\OAQ\

正面要遠看才能騙人(啥)




是說ID卡的姿勢在現場的時候後面的人趁機在偷拍我的屁屁
怎樣我就是屁屁翹!(得意什麼













啊熊太!!(你在叫誰

HEY APPLE!!(你到底在叫誰



NEMO全身上下的傢伙都是零零散散收集來的。還為了色差大發雷霆好幾次
沒辦法青蘋綠的內搭褲...琥太哥的品味真的讓人難以理解囧

因為鞋子真的太難款所以才有了熊太的出現。天秤座的人是不是都這麼獨樹一格?


除了青蘋綠的頭髮青蘋綠的褲子青蘋綠的眉毛,老師的行為也是青蘋綠般的怪異=D=

↓這位老師呢...其實在睡覺!!


連這樣都能睡!





網路上轟動一時的「誰殺了老師」...Here is 豪華版:$





當天最讚的角色其實是NEMO XDDDDDDDDD










☆健康檢查第二步:Play TIME


這裡是團體照部分XDD





我恨不得在旁邊畫支雨傘



青蘋果物語wwwww好評發行中(?)



誰是老大?誰是隨扈?(自肥嫌疑)



牽手了啊可惡!!!







↑渾然不知自己被盯上的小濼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