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越來越歪了
--------------
下面一律是惡搞過的照片。有膽量的話在打開吧


P.S 以下言論僅代表一時立場,笑笑就好XD


☆健康檢查第三步:我改我改我改改改




放心響響絕對不是只有你...雖然你的居多哈哈哈


Ch1.眠い



幸福地睡著的三人...



其實...




對不起這兩人真的很髒...





Ch2.抓姦(?)






我、我的小濼QAQ!!...而且還是在上位!!(?)





Ch3.誰是總攻?












鏘鏘!↓






琥太哥:老師今天心情很好~最佳狀態!!






琥太哥是總受!!!!!!!!(握拳







後記:



宮地壞了。(還不是你弄的






Ch4.蹲牆角已經退流行了



現在是縮窗角的時代!






Ch4.為什麼會那麼像


magnet版





tsubasa版











death note版





響:追隨我吧!







我是不是可以去讀圖文傳播學系XDD?










☆健康檢查結束前:診斷報告



經過了一天的折磨,診斷報告終於出爐!(大家都累癱了這樣)



我的小濼果然是完美的(點頭


謝謝大家忍受沒有眼睛假髮很亂鞋跟又不是黑色的蟹媽QAQ


要不要試著出看看XD?



三人:等等!老師的呢?
琥太哥:老師的要保密啾咪








結束時已經快五點了。換下鞋子時腳掌踩到地面的那一刻超級感動T口T
一起度過了8、9個小時,因為大家的努力,讓此次外拍順利成功!

在這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攝影師閃閃、瑪內阿蒼

為了感謝他們一定要放照片才行:P(這是什麼方式


↑傳說中的阿蒼



當日最辛苦的攝影師。

當然大家也都辛苦了!響響的腳還磨破了ˊˋ


也謝謝當時在場的所有人員,不管是小逸小夜還是巧遇的雨雲(我只記得這幾個(巴))







☆健康檢查,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