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dogs howling in the dark





跟學妹借了漫畫,才看了彩稿就欲罷不能www
不!我又爆了一個預定!!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OVA這回事

就因為CAST很驚人所以我!!!
我連漫畫都還沒翻就先看OVA了→3→


CAST表:
ハイネ (海涅)………… 櫻井孝宏
バドー (巴度)………… 石田彰
直刀 ………… 伊藤静
ミハイ (米哈爾)………… 大塚明夫
ニル ………… 能登麻美子
牧師 ………… 関俊彦
キリ(奇莉) ………… 大原さやか
ミミ ………… 白石涼子
イアン(青年期) ………… 遊佐浩二
ミレーナ ………… 松谷彼哉
ドミノ.ボルドゥネ ………… 西村知道
直刀と曲刀の師 ………… 小山力也
メルヴィン.スクルージ ………… 中井和哉
ジョヴァンニ ………… 中原茂
曲刀 ………… 草尾毅
リリィ&イアン(少年期) ………… 佐藤利奈



利娜莉的聲優把女強人的角色詮釋得相當不錯。
櫻井和彰彰在這部都役了很反常的角色,讓我大開眼界XDD

特別是バドー(彰彰)那篇,天啊......





なんで?なんで??

なんでなんでなんでなんで!???!?!

為什麼彰彰的角色都是這麼的---(噴鼻血)


不其實他是個沒有煙就會暴走的笨蛋-_- .




彰彰大喊「救命啊」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這太跳痛了=))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角色*還滿喜歡這種類型的
但是我討厭抽菸XD











巴度的一舉一動、吐槽,都讓我很滿足www (?







我看到第一張彩稿而決定來查OVA的人物,就是直刀さん



好帥好美好強大好溫柔 (????

他的眼睛溝走我的魂魄了不!!!



直刀在本篇裡不斷放出殺氣,彷彿拒絕人接近他。性格會有點扭曲是因為殺父仇人、胸前的傷口以及...
他從小就被當成男生來 訓練OAO




這一身男裝還有短頭髮...根本是小正太(不對


本篇設計另一個要被女主角宰的角色,性格也是大剌剌的扭曲下去
但是我喜歡他的頭髮*











實在是佩服三輪士郎老師,在人性的殘酷、殺戮,這樣混亂的世界裡,為每一個殺手角色都加點溫暖的人性。
恰到好處。





我喜歡堅強又美麗的女人...啊,我的性向沒有問題!!












主角海涅...我記得櫻井所役過的角色幾乎沒有反派,可是這位狗狗似乎不是很正派的正派XD(?
唉唉我忘了這個故事本來就是殘酷的故事(心)

特徵是白髮跟红眼睛,黑白雙槍,能打能跳,惡魔般的自癒能力,所以不會死
是一頭瘋狗XDDDDDDDDD

不過既然是狗狗就一定有美麗的一面(啥道理


很美啊不覺得?

海涅的自癒超強!被打了N槍也不會死,之後還會把糖果子彈吐出來(??




據說是因為移植了可魯貝洛斯的脊髓所以才有瘋狗般的能力...

這種項圈根本套不住一隻狗吧="=


巴度是他的下僕 夥伴←根本是自稱XDDD

本篇的故事是兩個實驗體有了心靈的共鳴(啥
嗯...海涅涅是被移植脊髓的實驗體,另一個女角NILL是寵物移植什麼的...反正背上有翅膀就對了
說起來這個女角超強啊...明明是個啞巴只有喘氣聲沒台詞聲優竟然是能登麻美子www





因為不屑實驗體在黑暗世界裡被販賣做各種用途(不用想也知道是什麼用途最多= =),所以海涅好漢相救所以被捲入了和某黑道老大的槍戰裡




↑本篇裡我最愛的場景:吊燈。www


一直聽櫻井罵髒話覺得好稀奇=))





像是前傳性質的OVA,我想讓我看漫畫的情節就不會那麼吃力了吧
因為背景都交代得很清楚了XD



目前漫畫1~4+前傳實體書入手。我會努力把漫畫看完的!反正也有了女角的預定:$











獵犬、在黑夜裡尋找可吞吃的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