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成為笨蛋的天賦,我認為。
這個世界不斷在教導我們如何變聰明
其實偶爾笨一點是好的......像傻傻的情侶、像無知孩童的天真
有時候真的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這樣不管是什麼就不會那麼複雜了





今日笨蛋測驗召喚獸完食。

我只能說不管什麼動畫都能捏它一把,真是很厲害= ="
GEASS SEED EVA ...甚至連ミク都出現了是哪招


圖太大張懶了縮了-_-

null

null

null



覺得色狼君(土屋)很可愛w
在召喚系統失控的那集大活躍,然後我就愛上它了XDD (?

null

嗯並不是因為這個角色怎樣的原因喔,是因為聽到了久違的宮田寶寶的喘息聲wwwwwwww



null

null

好樣的這殺必死殺的也太大!!! 兩位主人都傻眼了
所以這代表召喚受也有自由意志可以行動?



null

雄二說的這句話很棒。
下一幕翔子的頭搖很大...每說一個日文字就一直扭動頭部你不會痠我都覺得痠了= =

這對情侶前途堪慮喔喔




null

null

秀吉的性別是秀吉喔 (?






---


絕色祭網誌再等一下

這幾天光是修COSER領照的photo就忙得不可開交
還因此感冒了... (我在想應該是太晚睡+天氣變化的關係

總之再等一下。


---

每次寢室都是我最後一個睡覺


---


PH的白兔可能要暫時開窗了:'-(。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