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副標題:番茄的異想世界 (?






噢天氣真的很不好
台北剛好鋒面來所以一整天都在下雨囧

雖然雨中即景也是不賴啦...





IMG_6749.JPG


展覽還是一樣有趣w






很愛這邊牆上的塗鴉還有廊景






唉啊廢墟裡面好像要先申請,不然很適合拍戀戰










正題!!
第一組外拍是西義
啊哈阿Korn的西班牙怎麼拍都受www噢不您好有資質
阿嗨好嗨~但是照相的時候好彆扭 (???

拍得好開心喔 結果幕後照比正經照還多 (真假


↓我很愛的景,逆光讓我玩剪影 (雖然好像沒拍得很成功XDDD

IMG_7154.JPG






來來來各位客官鑑定一下這人是否全身上下散發受氣 (淦



第二組普西...啊哈哈好中二啊(?

怎麼辦正常照都有點幕後了我到底該歸類在哪裡







閃閃那天也辛苦了! 閃燈不停閃閃閃,還被我一直撞到...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閃燈架在腳架上玩離機跳燈實在太酷了 (woot)




嗯閃閃才是主角,小的不才放幾張 :$:$:$


























普西部分請等閃閃...天色太暗我的相機內建閃燈完全死orz
光線不好害照片都很糟啊QAQ

好啦我還是有麥奇爸媽雙胞胎and神奇的幕後,會放會放
先放一張







感謝當天辛苦的COSER阿控&阿嗨,還有親友團!
從早上10拍到晚上6點,大家都辛苦囉 :)

還快樂的去吃摩斯~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摩斯 (小聲
好貴喔那紅茶30不合我口味
不過新推出的薯餅很好吃w





...就說今天的主角是番茄的嘛!不過MSO沒有這道番茄特餐唷 XDDDD



據說那顆番茄是用蘋果改裝的





整照地獄中 看到被自己拍得很受的阿控是撐下去的最大動力 (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