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當野生攝影師當習慣了。




null

我挺愛逢甲大學的。雖然沒去過幾次
但是這次去,又有不同的感覺

接觸了攝影之後,對任何美麗的角落都拾著好奇呢



null

其實.............GJ是我第一次聽說有這個台中同人場 (巴
看到人龍其實還滿驚訝的
雖然人數還是沒有台北多,但是場地真的很好,管制也成功
台中果然是個好地方~ (不是重點

這次聽說入場券用了什麼code新科技...好像只要嗶一下就可以確定有沒有買票O_O真神奇






null

這次仍然是沒進場在外場拍COS ^q^
認到好多人好開心!!!
也拍到好多棒棒的照片真是超圓滿:$

阿髒穿那樣好熱...謝謝你的足球情人節巧克力(?

阿響我在N公尺外就認出你了。

阿毛還是一樣正030// 又出龍啼大家都圍團了

阿逝!!!!!!!!! 你是阿逝嗎!!!!!!!!!!!!!!! (欸

濼濼有認到你好開心喔:$:$:$ 你用真髮出土方啦

馬來西亞帶來的認親糖都送光光了~雖然ㄌㄌ阿髒給我的糖果回到家都化成水了 (硍



小雄和無尾熊你們真的來了qwq!!! 有看到你們好開心的說
雖然沒辦法帶你們去逛逢甲,也忘記跟你們拍紀念照&給糖果 (自巴
5D ll 好重...加上手把更重... 天哪要踏上攝影之路的話我覺得我的腰痠背痛永遠不會好囧
觀景窗好廣呀~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有人買了APSC系統之後一年後就馬上換全幅= =
謝謝你們來>///<你們的照片都拍得好棒,真的

COSER們,你們也好棒!!

雖然腳很痠太陽很大還是拍的欲罷不能呀=///=
null

null

null




照片慢慢上傳至天空相簿,請自取收照 :)

期待下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