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大歡樂!!

跟喜歡的人一起去又看到喜歡的東西和大手,這場真的太棒了!






null

超愛入場券!超有趣w

第一次到耕莘~跟YEN一起
因為很早到於是把整個會場逛過一遍
好多阿普阿西!!好多大手!!

讓我忍不住敗了200!! (連入場50就250了
還好啦我很節制只買了一本 (吐舌


良子的攤在外面大排長龍
這次管制的很好,所以沒有人擠人的問題










null

這次主辦單位辦得很成功!
活動很棒,小劇場好歡樂XD
喜歡小場的原因是不會逛不完,腳不會痠,又可以幫親友小外拍w

場次實況報導


null

null




然後我發現有人穿マトリョシカ的衣服當日常服www

null

null

天啊拉鍊好完整我可以詳細嗎^q^





最驚訝是遇到狗子啊!!!!!!!!!!!

好久沒看到阿狗沒想到還是一樣美麗 (blush)
哼哈哈然後我們甜蜜的合照了(?

null

我有親友我最強wwww





下次有再辦的話我還是會去!!
又可以拍YEN好幸福 (?


YO後製了一下↓

null


天啊我的阿普實在是太帥了 (blush) (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