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6~vol.7的漫畫記錄。
就是想寫...





“鈴鈴…”
鈴鐺。簪子。與花。
是熟悉的鈴聲,懸掛在腰際。
是熟悉的北之季節,即使已經邁入初春,櫻花紛放,空氣還是同樣冷冽。
“鈴鈴…”
熟悉的紅色體溫,依偎在自己身邊。
『吶』
『你會一直陪著我嗎』
會的喔。陪到妳頭髮變長,陪到妳長大、找到某個好男人為止。
美麗的銀鈴髮簪如果插在妳艷紅的長髮上,一定相當動人。
可惜我不能為你戴上。連成為鈴子的騎士都無法適合。
『那我要一直維持短髮的髮型!』
舒爽的風帶來茶花的香味,我望著凜紅雙眼說。
『還是別吧。否則,大野狼總有一天會吃掉小紅帽喔』
妳笑了,聲音如鈴般清脆可愛,又帶有一點倔強。
『我還真希望...你辦的到』
鈴鐺。簪子。與花。
熟悉的茶花香味,呼喚我的幼名。
在我的左腹渲染成一片血紅。

「為什…」
眼前的鈴子,眼神中沒有一絲我認識的感情。
視線緩緩傾斜,刺痛的左下腹傳來痛楚,但我沒有感覺。
「鈴子?!…」
視線凍結,凝聚在那個笑著的小紅帽臉上。
鮮豔的紅色短髮、紅色斗篷、紅地似火的雙眼。
右眼之下,一抹紅淚潮笑著。
如血般的暗紅色。

「淚子。北之魔女‧淚子。請多指教喔,狼先生。」
後方有人大喊月狼‧叢雲的名字,他卻已經聽不見了。
意識消失在髮簪的細碎鈴聲裡。

〈這是一個小紅帽幹掉大野狼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