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對不起我又在期末考前大玩兩天日夜不眠的激情遊戲 (抹臉
然後玩完之後又很堅持一定要打完repo才去讀書 (抹臉
所以今天希望我能快快打完。能接受BL過激者以及容忍主角大吼大叫者請再點開嘿




null

這次V社主打異國之戀
是V社就不能忘記,他們的作品以往都是以H為主的遊戲,花町和花陰是代表作
接下來就是熱砂這部...

所以也絕對不會是清粥小菜還外加疊疊樂的滿漢全席啊。 (?)


咳總之,先從角色們開始說起吧~

null

總受主角。是梶裕YUKI さん出役~~
說到總受主角就不得不提這個遊戲的設定。主角為了尋找一種叫パシャフ的東方秘藥而前往砂之國シャムス,然後發生了一連串糟糕治安事件,主角被壞人硬逼吞下一個果實之後就被揣進後宮了 (沒這麼快好嗎

其實那個果實就是未成熟的パシャフ,

然後效用是一種等同於能讓人欲罷不能的媚藥啊nullnullnull


V社你們一開始就想要打算走這種讓小受自己打開身體誘惑小攻們之外還做到極限讓主角累死的腐女大愛牌吧 null


唉辛苦YUKI了...當床邊陪睡男妓,嬌喘從一開始進後宮就完全沒有停過...

嘛、YUKI的受聲,就是那種在倔傲之中卻讓人覺得很可愛吧
喘息和吐出的字語傲中帶嬌,高音和稍微的氣音還滿到位的
不過有時太高分貝又會讓人以為被什麼捅了好幾刀的感覺 (雖然下面的確是被捅了好幾 (ry

總之受聲我的愛大概是岸尾啦、YUSA啦、HIRO啦,這種氣音比較多的
YUKI加油再磨練成為我的菜吧~


相信很多人是會對這位小受愛憐的,原畫的畫風真的太GJ...

還有H時那 美 好 的 色 差 null

真的會讓人彷彿進入流砂陷落呢
一開遊戲管他旁邊室友睡了沒就瘋狂玩了整個半夜啊wwwww ^q^





null

依照攻略的順序,我決定先攻看起來正派又凜然的二王子

前野役的二王子是個相當任性的弟弟呢www 啊好像生長在溫室中的花朵都是這種個性
不過他是很體貼主角的那型好男人,在對主角打開心扉之後還保護了主角好多次XD

H方面就是比較粗的那型
但後面跟小受lovelove之後又對小受滿照顧的 null

null

這個視角真的很棒(鼻血)


是說遊戲一開篇出現赤鷹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二王子了null
太明顯了null


所以二王子其實也是不太容易說謊的類型,正氣一哥啊~

是說在綠洲游泳的CG那肌肉線條好陽光好撩人啊 null


然後不能不提到BAD END這回事
玩二王子的支線時跟小受的H沒有很激烈,結果節外生枝的路線(BE)→跟大王子的&跟某位路人王族的(?) 就叫的好起勁一直舒服來舒服去的^q^
雖然可以推拖在媚要的功效上但是對二王子以外的人為什麼你就這麼到位啊主角大人^q^
看來其他支線會更有趣了 (思
好我們漸漸邁向RY之路了 ↓






null

如果喜歡欺負小受或是有點鬼畜的傢伙請走這支線 (笑) V社就是為了擄獲廣大有攻め心態的腐女兒讓這個角色存在

真的是我的菜!!!!!!!!!!!!!野島的聲音也太迷幻了吧會讓人想跌進去wwwwwww



大王子是個心機重又善於調戲男人的風流男子,給人玩世不恭的感覺
不過其實他一直想死,請大家自己去玩找出原因吧


齁齁這支線的H都很激^q^q^q^
處處可以看到大王子對待小受像在玩玩具一樣,越到後面卻又萌發出一種保護小動物的感覺 (?

大王子你是罪惡啊!!!!!!!!!!幫小受開啟BL之路的人就是你啊!!!!!!!!

null

然後做到後面整個遊戲原本的主要目的都不知道拋到哪去了
畢竟已經沉溺那種感覺之後再想起來原來有任務在身一定是會把它拋掉的嘛
反正遊戲就是可以這樣不要的東西就丟掉 (?

小受跟大王子的H除了欺負意味之外,在大王子得知主角對パシャフ的真正目的之後,還用身體拷問實施了懲罰...雖然沒有用上刑具PLAY,但是不潤滑就進去想到就覺得很痛 null
艮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先玩大王子的支線的...以我這麼RY的個性

而且小受H還被潛能開發說出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呀!!!!!!

在大王子的身下喘的超有fu超級我的菜啊為什麼!!而且這組CG特別唯美是怎麼回事、姿勢敏感度也都超級澎湃洶湧 (!


大王子佔有慾超強啊GJ!!!!! 我就愛這味啊!!!!

用身體拷問這種東西我也寫過、再次回味實在是美好又懷念啊!!!!!!


嗯我覺得這次野島真的配得很好 (突然正色
從挑逗人心的聲音到主角快死掉的時候焦急如焚的哭腔
整個就是扣人心弦

會陷落的大家小心www

BAD END有3P...每次小受只要又叫出了不符合倔強角色的喘息的時候又是BE的開始 null

在這裡開起了我對紫毛x白毛的愛的開始www






null

卡利姆支線................ (突然大哭

挖呀原來卡利姆支線是最エロ的 主角

都要被玩壞啦

建議是破完前兩個王子的支線再來破卡利姆
先做好心理建設 ^q^

BL game,就是每個支線裡面如果你沒有去了解 除了你想攻略的其他角色,其他人可以跟你之前攻略的支線性情可以大不相同是也
卡利姆支線根本是另一個夏姆斯國的故事吧
王子都玩心起勁淫蕩成性是怎麼回事
之前溫柔正派的二王子和會為了主角心情慌亂的大王子在哪裡啊!?

這支線不是3ㄆ(還連續)一不小心走錯還會發展到4ㄆ null
主角的那裏還被挑戰塞了兩ㄍ (ry nullnull
卡利姆也一起被玩弄 nullnullnull

null

null

只能說V社你們幹的好 (姆指

在虐人的同時也虐心 (擦鼻血


於是GOOD END 就是兩個小受尋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互相扶持的故事
卡利姆終於敞開心扉那邊我真的快哭了null
辛苦你了一直被當成性愛道具一定很痛 (重點錯



卡利姆是很執著於命令的僕人類型,又因為工作是守護者的關係所以不能太對人顯露表情,所以主動H不算激烈 (大多都是小受自己叫得很開心
被王子強迫H的地方才是極品!兩人亂喘的好棒喔~

null

也許他就是強迫症性格,絕對的服從為他開了不少路 (?


這支線玩的比其他支線都還要久混帳wwwww
小受x小受就算了之後還來給我搞個3P ^q^q^q^



幹可以不要再玩了嗎你們以為主角都不會壞掉是嗎!王子們你們很爽我很累啊 (?





除了主角與他的結局之外,還有另一個結局我滿愛的,是大王子和僕人卡利姆的

null

在大王子的支線裡面就滿期待這對了
雖然沒有很RY的兩人春宮圖出現,但用想的也知道,禁慾的卡利姆就是引發大王子鬼畜性格的重點人物啊
如果有CG的話一定超級精彩會搶走小受的戲份的www

所以V社才不來這招,只在結局給了一個殺必死

我最喜歡主僕PLAY了null (靠



捏到這裡其他就請各位自己去品嘗吧 null




null

最後提一下羽多野的聲音。
不行羽多你真的太棒了wwwwwww喘的超強,明明台詞上面的嗯嗯啊啊只有幾個,你卻可以把他喘成一長串...都比主角出色了可惡wwwwww
有一段是王子惡作劇讓主角攻卡利姆的情節
掯你根本是隱藏主角吧!羽多你好棒(喘死
對於嬌喘的方法氣音之類的技巧超級到位。果然是配過眾多BL CD的過來人嗎 (思
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 (點頭

所以我最喜歡主僕PLAY了null (靠


卡利姆受也相當誘人所以來貼一張ED
null

V社又殺必死了 (抹臉






null

川原慶久配的大叔也要來介紹一下
他是BAD END的佼佼者
而且通常都挑主角發情的時候出現 (?

連BAD END都收完的話主角就跟出現在遊戲裡的任何人都做過了 (思
嘛 連小角色也給他臨門一腳實在是V社的風格啊 (推眼鏡

川原大叔的邪笑聲大笑聲好厲害!
老實說我不討厭這個角色是因為川原大叔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即使他是反派也無所謂

然後V社對於主角的BAD END都設定得比較淫亂所以也看得很開心 ^q^ (咦





總結這麼多下來是多不想要玩家跑GOOD END呀BAD END的故事幾乎都偏過激耶

好樣的V社。



這部音樂做的很棒喔~而且有主題代表性,又把中東樂器放進去,整個就很迷幻的感覺
披著神祕彩紗的未知國度,而主角在那邊用身體交換了許多事情

總歸來說是大推薦的game null
不要期待BL game教你什麼人生大道理,大概只能教你體位的多元化還有玩弄的技巧這類的知識 (???
想要體會欲仙欲死的感覺就請玩吧 記得準備擦鼻血的衛生紙=∀=

不過兩天跑完真的很累耶 (虛脫
我書都還沒讀

啊糟糕期末呢 null







null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