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食記我真的會胖死啦 (笑歪

嘛反正過年已經從S變成M號了 (倒地




被筳姐請客了
唉本來想說不用請的

去的地方好神祕喔
外面看似很老很舊的日式屋子結果裡面放著超現代的東西
忘記把店名抄下來了...
氣氛好棒啊w真的可以坐一個下午

null

null

null

null


老舊的東西在這邊好像都復活了。
很特別的氣氛

null







---



null

餐點挺貴的
不過口味還不賴
是說他的menu好舊喔是故意的嗎 (?


null

null

鮪魚焗烤土司很好吃w
筳姐的泰式雞柳飯也不錯,肌肉好嫩,不過太辣了我受不了...
menu上的很多餐點名稱好夢幻好文言啊翻開的時候完全看不懂那個這個是什麼
水蜜桃酸楚的味道很特別,優格加上冰淇淋加上水蜜桃
150元的花茶竟然是家裡可見的花茶包去沖的實在是有點 (笑
早知道點水果冰淇淋布丁的 (嘆

null



最近跟筳姐出來好像都在吃耶...也聊了一個下午的天。
哇起囉星竟然成為重點討論目標了XDDD
嘛別桌的客人會不會覺得這兩個人很吵 (?






---


null

今天是底片效果模式。

喜歡這種飽和的感覺。底片、我覺得適合表現將逝的年華。
因為能把斑駁的事物表現地如此鮮艷

大概,相機就是為了把平凡的東西變成不平凡而存在的吧。

null



---

逛著逛著結果晚上竟然下雨了 (汗
不過巧遇了一把傘...好可愛啊!!!讓我想到GUMI///
所以就帶回來了 (!


滷味好便宜喔我到家還吃不完天啊

總之今天好開心ˇ








快開學了耶 (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