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今天是ㄩㄏ日null 我今天跟正妹霜月ㄩㄏ喔null (炫耀屁

偶爾當個公主也不錯嘛雖然好貴 null






null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東區XD
早就聽說東區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地方
不過這家一點也不秘密啦
必須要訂位...還差點訂不到位QQ

然後這家 VICTORIA GARDEN呢
真是美到爆炸!!! null

我覺得我是去幫食物還有餐廳外ㄆ (ry

嘛氣氛佳燈光美真的很棒 null


店裡面的樣子來幾張

null

null

null


喔對我真的想抱怨一下
原本坐的位子燈光很漂亮
還是很棒的椅子
結果原來小姐搞錯名字
我們就被換到燈光不佳又不是ONLY席的地方了T_T

哼算了反正我有拍到 (?


null

椅子超可愛的w


null

用水晶玻璃杯喝水有種爽感 null


null

連旁邊的介紹牌子都非常的夢幻啊!


null

鏡中的另外一個世界最棒了 null


null

null

牆壁到處都掛著很古典的畫作
還有照片 (我超愛那個紅背景)


null

雖然被換位子有點不愉悅但是至少我們頭上的這個檯燈讓我覺得值回票價ˊ<_ˋ











好終於要進入吃的主題了 (咳咳

這邊的低消,只要你不是小屁孩都是38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真的很貴但是看看裝潢和食物就覺得很合理


菜單超漂亮!!!!!!

null

null


嗯因為我們兩個人所以點了雙人公主套餐下午茶

null

菜單上總是如此美好令人口水直流
而且寫得很豐富我還以為我會吃不完


↓本體
null


可能是因為坐的地方燈光不好所以看起來很單薄吧 (?
東西很好吃啊!!!

重點是 雙‧層 啊

null

null


除了生菜三明治以外其他都棒棒噢null (居然歧視生菜




null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肉了,但是好好吃,很嫩又很入味
淦我又餓了 orz


說到甜點,我第一次吃斯康餅 (blush)
這種東西好像做的好的就會很好吃,作不好的就會超難吃的樣子 (?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中國的糕餅那種 黏黏酥酥的
裡面是包一些葡萄乾或是核果之類的東西

嗯很好吃 null



null

我第一次吃正統的焦糖布丁 (抹臉
以前我吃的焦糖布丁上面都不是脆的!!!!!!
當我嘴巴裡面感覺到脆脆的存在...

天哪上天堂囉!!!!!!!!!!!!! null (?


我真的當場想要痛哭流涕啊~~~那種幸福感你們不能體會啦哼





飲料飲料~~
嗯對菜單上寫微甜就真的不甜 (!

我點的蘋果茶就不會很甜,有吃到蘋果好幸福

噢霜月點的玫瑰奶茶真的超級好喝的 null

玫瑰味超級濃郁超級讚,而且...

null

茶的顏色真的是微微的粉紅色 null


總而言之推薦推薦再推薦nullnullnull











null

其他的地方...反正拍起來很棒的店我都好愛w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他好像也有賣些週邊商品餅乾蛋糕之類的...作的很精緻




唔以上的照片有調很大(?
就外拍來說,裡頭是黃光臉拍起來應該會黃黃的...回來PS需要一點功夫
再來...因為人太多了能拍的地方不多
這家店真的灰熊小 (!
所以還是來這邊賞食就好了外拍再說啦 null (PIA







null

⍖店面資訊:

Victoria Garden 維多利亞花園下午茶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之後一直直走,看到小七就差不多到了...
訂位方式:每星期一開放至下星期五的訂位
訂位專線 02-27710998
用餐時段:
◆早午茶 11:00-12:30
◆下午茶 13:00-15:00 ◆下午茶 15:30-17:30
◆晚 茶 18:30-21:00

官方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餐點最好先打電話預訂,有些有限量供應
※不同人數座位安排不同





喔對了謝謝今天導遊乙霜月陪我這個死觀光客逛東區:$

明明錢包都要透支了我還在地下街了一雙兩百元的鞋子而且還覺得賺到了 (淦

說到最棒的餐點還是霜月啊null (廚

即使素顏還是可愛www

聊了好多好開心~也獲取不少了情報

\耶有空再出來/




null


大家快來一起花錢一起胖!!!!!!!!!! (被封鎖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