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媽呀新房昭之加上虛淵玄這樣的組合真的可以毀掉一個地球

...這部大概是我完食以來覺得掉眼淚最不值得的一部了 (咦






說到主角小圓,訝異的是在11集之前這個主角都是個花瓶._.

終於經歷過雜七雜八的現實歷史的衝擊親友的死亡之後

變成了完全沒有修練就變成了用萬箭訣(?)火速幹掉了過去現在未來的敵人的超強聖女花瓶


...嘛 最後還是只能在宇宙中當只花瓶。 null
世界還是要靠小焰拯救 (靠



也不是沒見識過虛淵大神的風格了
但是還是覺得很奇怪啊エ_エ 這人的腦袋裡到底都裝些什麼為啥組合出來的東西每次都如此神奇不可思議 (?
甚至不可思議過頭了...
在結尾呀一慣的風格又出現了 明明就是要結束但又出現了好像又要開始的手法

null

null


....

ねぇ誰來解釋一下結尾到底是 null ? 我完全看不懂!!!!!!!!!!!

是我理解力不好嗎我真的看不懂結局(掩面

虛淵大師出來面對ˊ<_ˋ



啊噢是說雖然整部動畫叫做魔法少女小圓(中譯)
但是主角根本就是曉美焰 null (?

各位客倌如果不相信我說的就請去把整部看完吧


是說這部好百合 (咦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QB真的煩人的很誇張..而且依然存在


虛淵大神請繼續加油 我想我是應該去玩玩沙耶の唄來了解你的內心世界了 I_I



nu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