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超級少女的這部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大概少女心慢慢出現了 (?







最近都開始看一些清淡口味的東西了
幻冬舍的作品明知道會超級キラキラ的啊可是還是看了
主角超級大廢柴只靠臉蛋的這傢伙實在不是我的菜
嗯那個先前看起來是王子結果是最終大魔王的傢伙也不是我的菜^q^

這部主要是三對愛情 一對傲嬌 一對內斂
另一對(ry


null


我說你明明是年紀(看起來)最小的怎麼可以進入3P的世界呢?!?!! null

最後還說出了兩個都娶這種話

YUKI底迪您醒醒啊、醒醒啊 null



依照以往的慣例我都不是最喜歡主角的
當然這不也不例外 (抹臉


最喜歡的是到很後面才出現的反派啊!!!


null

百綠啊!!!!!!!null
不是百香綠茶是百綠啊!!!!!!null (咦


最後一集橙橙死掉我哭了啊 (拭淚
殊不知是以自己的身體來交易妹妹的純潔無瑕啊 (沒有誤
花花中尉你這個賤人啊!!!!
最後還要人家陪你你才願意站起來
結尾突然出現兩人的身影我只對其中一個歡呼啊

null
我一點都不支持你們兩個在一起啦!!!!!!! (哭
花花中尉是比總角更廢渣的廢渣啊!!!!!!!!!!!!!!!

還我百綠!!!!!!!!! null



咳好來說說其他的

這部的音樂還好 日本歌謠風格
最喜歡就是那首插曲 紅花ノ乙女唄
打妖歌(?)真的好聽

然後石榴打怪前都會念一段類似俳句的詩詞
真棒啊~怪物還會等她念完 (欸


是說我比較喜歡石榴小時候的樣子
兩朵石榴花綴在耳朵上好可愛w





嗯總之

百綠最棒 那個馬上就忘了名字的混帳男人去死 (淦








明明要考試我卻一直在吃動畫 (抹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