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系上發現大家都在用無名...還有人跟我說在無名打我的名字查無此人

耶我是隱形人XD(高興個屁)

總之,歡迎三站開張!!!




總結一下上禮拜的事。為什麼到現在才報告呢?因為我目前宿舍的電腦桌還空空如也="=
很寒酸地在教研大樓8F用電腦教室的電腦...好啦其實設備很好





9/10(四)
進住宿舍。
宿舍好棒www浴室是分離式的~
洗衣烘衣脫水機都有!室友學姐人都很好,也很正XD


9/11(五)
新生訓練DAY 1。
終於見到全部班上的同學,好多玩咖= =|||
怎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我們班有三個華僑*印尼、韓國、馬來西亞...實在是因為旁邊就一家華僑高中哈哈

校長意外地是個很活潑的校長,講話生動有趣,罵人的時候不帶髒字XD
校歌......好聽!!


9/12(六)
新生訓練DAY 2。
我不小心把健檢日期寫錯了囧

這個學校很妙的地方有兩個。第一就是第一天學完校歌第二天就要校歌比賽= =+
這根本是逼迫創意啊!!!
好在怡暄的點子非常好(拇指)
所以我們得獎了XDD
第二個...這我真想發點牢騷。

為什麼我們學校有5個武術性社團!!

難道是因為藝大比較操所以要修身練拳法嗎囧
閒來沒事就來個降龍十八掌加個螳螂拳囧囧

抽血抽血抽血...








以上就是這幾天的報告。
禮拜天...嘿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