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title請無視。(?)

總之我就是不能用Vegas啦~有8.0版了說ˊˋ
不過SONAR可以用了~可喜可賀XDD



有人不知道SONAR是什麼,我在這裡簡單說明一下
SONAR是一種錄音軟體,將你的keyboard、Gt.插上USB接到電腦,就可以將你彈的旋律錄到電腦裡唷!
不過他只能輸出mp3不能匯入做剪輯,でも特效還是有的。
也就是要自己錄音自己做特效自己輸出...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的作品就對了= =+
所以很多做唱片的professer也都在用~之前在老師那裏親耳聽到自己錄進去的piano時真的覺得超酷www



...Vegas我連主畫面都進不去orz不過Premiere是能用啦(Adobe我愛你!)
感覺面板差不多,但不太會用...


啊啊啊匯入音訊到底在哪裡啊
難道我只能自己作曲自己錄音自己做特效嗎!!?(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