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親身體驗到緯度差的恐怖了,台北冷死了= ="
不過下次要等到11月才能回家一趟...要是又不能回家只能叫家裡寄冬衣過來了

哈啾!



播音課要我們改寫新聞。
...這真是給我這種寫字又醜又慢的人一大考驗啊orz
嗚嗚嗚老師還因為我感冒趕我出教室(淚奔)
下禮拜要念稿~說不定會因為感冒聲音會變得有磁性一點(大誤)


今天五月花跟片面試。其實我覺得還滿成功的?←自己覺得
其實面試也不怎麼可怕啊...不是像教授在前面冷冷地盯著你那樣,學長姐都很親切地聊天式審問(?)
也是希望學個經驗的,雖然沒機車還是希望能上跟片囉!
不過美術、場景布置還有人際關係......糟糕我不會畫畫不會設計交友圈很窄,可是這些我都沒有跟學姊講(炸)
我可能要好好學習了。這幾方面是我的弱項orz


跟麗如學姊談過之後我後悔了...我應該去報廣播節目的啊啊啊(撞牆)
是說徵人日期好像已經過了ˊˋ要等大二了嗎...



我的喉嚨快掛了。它整個以乾癢向我抗議
感冒痊癒進度整個是0%,再來個隊呼.........................................囧


劇本劇本快上傳ˊˋ我們要趕快剪音樂混音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