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後站採買...怎麼會花這麼多錢我也搞不清楚= =|||
明明都是會用到的東西啊啊啊!這是什麼時代物價貴的跟什麼一樣(抱頭)

不過衣服三件才499是真的很便宜就是了



五月花面試結果出爐~ても我好像沒被選上耶=v=
到底是誰上了呢?我也不清楚。只是回寄的信裡似乎不是我
管他的,這樣就可以常常回家,多分は神様の意図でしょうね~



今天要熬夜看美少女戰士...只為了宿營的10分鐘
話說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看美少女戰士耶QQ←童年不知被什麼充斥的傢伙

看吳宇宗表演就覺得這是一部爆笑片而不是少女卡通了←3←



想要做什麼,不想要做什麼,都由我決定。
我「想」做的事情,我會不擇手段盡力去做。這就是我的完成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