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晴。沙灘。
這是我們永遠不會忘的一片雲。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我們只是小小的一團,BUT high的程度不輸給其他來宿營的啦!
大家的隊呼都好有創意噢~我們的也很勁爆
是說美少女戰士這個梗有夠好發揮...其實這種鳥題目才是最幸運的題目?

組長是為為和Cherry(大缺)。因為是美少女所以派的隊輔一個嬌滴滴一個火辣辣(?)






因為沒照相機所以沙雕那邊完全沒拍ˊˋ感覺我們班美工都滿好的(除了我orz)
哪一組作美少女戰士的!天哪那個側臉...那個側臉太屌了啦!!!逼真的我都要哭了QQ


第一天晚餐。烤肉
天啊那馬鈴薯哪欸安捏好呷/@口@\



晚會超棒!!學長姐跳舞好整齊好漂亮ˊˇˋ
徐嘉凱你那組的表演怎麼那麼鳥...冷到爆都不知道要說啥了= =
阿缺的"小白~"實在是粉有特色耶!!蠟筆小新的配音員該下台了XD
是說我們這組在表演的時候傳來好多笑聲...燕尾服出來的時候大家驚聲尖笑XDDDDD
大成功大成功www

噢在這裡偷爆料吳宇宗原本的造型↓


蝴蝶結一打更有feel了!好死不死當天忘了帶囧



土風舞好好玩www


一定要準備衛生紙的感性時間,原本我想站起來講的...終究是因為勇氣不足而作罷了
佑倫謝謝你>我想你大概也是我第一個稱得上是好朋友的同學吧...如果你不這樣想也沒關係,就當作是我一廂情願好了←_←
嗯...謝謝你教我怎麼坐公車到後站(囧),讓我這個路癡能節省很多時間(以前都笨笨地步行orz)









隔天早操是撐腰。
除了喚醒迷糊的意識之外還學了一首舞,一舉兩得*



真不是我要說我們是超有默契的一隊,大地遊戲四連勝www
我沒有吹牛我沒有吹牛我沒有吹牛XDDD獎牌就是證據啦


第二天午餐。野炊
男生都好厲害噢!煮菜的功夫一個比一個好~當然手巧的女生也不輸啦;)
政村的肉絲豆干Nick的三杯雞彣宜的紅燒魚都好好吃~有這些組員真是太幸福了ノ(  ˊ∀ˋ)ノ

你問我做啥?呃...調味料小廝+試吃觀眾(喂)





好久沒打的躲避球重現江湖!雖然我們打的是排球=w=
我還撐滿久才出場的...被硬球打到真的比較痛囧

後來還是輸給大二了~討厭學長姐都不手下留情啦(扭)






最後,感謝美少女戰士的隊長隊員還有小隊輔,因為大家一起同心協力才能拿到最大獎---精神總錦標。
希望我們能在接下來的時間繼續一齊努力,不管是舞劇、課程、還是之後的拍片廣播







月光。思。窗前。
這是烙在我等心板上的永恆記憶,直到以後永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