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終了。

當我看到學姐噗哧笑說"台中人怎麼不會騎機車"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玩完了。

希望渺茫到整個很失落。






或許在暑假沒趕快去考機車駕照是個錯誤吧。




老是這樣沒有存在感又容易被忽略被邊緣化,有點不愉悅了。




一直努力想要力爭上游,卻發現有更多光彩奪目的人。

踩著我的背,一躍。







我快受不了了。我不想一直吃閉門羹,只能在自己的世界裡存活。
好想哭...





私は、"わたし"の場所を探したい。











明天的DJ面試,我想給他衝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