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是映照在書皮上的藍。

已經是試裝大彩排的時間了!!





忙到都沒時間更新網誌=皿="趕快來補照片一下

禮拜二早上...頂著大太陽,大家穿戲服迎著陽光排舞...腳底好燙囧!!!

在還沒排舞之前,大家in系圖化妝





子堯的黑眼影好像熊貓的眼圈XDD




是說大哥化妝之後臉整個變的好媚...感覺我們廣電可以出個反串團(?)

↓我們的喬巴XDD




↓庭安的娜美超~~~~像@@


配上騙人布...



天哪我們竟然不用租衣服就可以出COS團!!(搞錯重點)





蘇俊夫的綠眼妝...超潮的烏龜精(PIA)


topic:雞姐大改造


波浪大捲把雞姐的氣質成熟(←動詞)起來*



小橘的香肩令海盜為之顛倒(誤)


(晏睡:看我調教出來的女郎多厲害!)(再誤)



------------------------------------------------亂入時間------------------------------------------------

 
(超愛Bibo的姿勢www)

------------------------------------------------以上妄想不代表本系立場------------------------------------------------



好啦讓我們回到陽光下

在強烈的光線之下,大家的特色都出來了

小貓超可愛的XDDDDDDD






↑我超愛這張的丁丁(羞)www



↑晏睡不知為何要做這樣很醜的姿勢


↑很不巧的小橘的肚肚被我拍到



↑盟鈞你頭髮可不可以用染的就好?看你努力把那頂Q毛燙直還是沒啥效果我真的覺得...給我染。



 ↑阿梅搖身一變~~變成月桂女神(奇怪我們的主題不是海神嗎)




↑女神試妝~聽說還要畫得更濃= =|||  



↑"LU"夫今天還是一樣可愛



------------------------------------------------本日主打星------------------------------------------------


------------------------------------------------好了不要理我(掩面)------------------------------------------------









附上第一幕的幕照及POKER FACE自錄段落。

希望大家都跳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