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煙火之後,心情感覺非常的舒暢。
終...終於結束了!
"不用再縫衣服了!"有人這樣大喊;"不用再做一直壞的道具了!"有人這樣大叫。
累死人不償命的時光,都已經過去了,在表演結束的時候就是這種心情。
沒有得名也罷,至少我們努力過、衝過一次。



很想回顧校慶那一整天,可是好懶...

請大家自行連結相簿(喂)

好啦放一張我自己像鬼的的化妝照




我弟告訴我"媽說怎麼你無名都是別人的照片,沒你的?"
...原因是不會自拍+別人長得比較好看(爛藉口)




最近好多人又出新專輯...沒時間dl聽啦ˊˋ





一解散我就被我爸拖回台中了...為了誘惑我回家他答應讓我坐高鐵
哈哈高鐵真的超快的
回到台中真的很高興,許多好朋友三個禮拜沒見了
人家大禹治水三過家門不入,我練習舞劇三個禮拜忍著不回家探親
哈我爸都想我想瘋了

走過台中的街,發現變了好多。
真的太久沒回到溫暖的家了。太久,沒有彈奏那黑白琴鍵


當又再一次碰到鋼琴,我忽然茫然了。
以前的感覺...竟然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