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定要做完的藝概報告&心理學報告都開天窗了







早上不知幹啥去...用一用電腦就中午了(嚇)
我得趕快戒掉非死不可才行="=

中午只花51吃到BURGER KING~買一送一活動請一直持續吧www
那兩個漢堡竟然可以三個人吃




播音考試竟然在錄音室...還要錄起來囧
三樓真的太冷了,每次進去之後聲音都變得怪怪的,NG好幾次才決定放手交了
結果沒我上次感冒期間念的好自己覺得




 
---
終於吃到了打拋肉飯www不是我要說,真的好吃
肉丸湯用了茴香,味道好特別XD
老闆還很好客的跟我們講解每道菜是如何付出心血做的~給了外送名片,請了印度拉茶

開發是鄉民的親切味,大單于是雲南的幸福味




阿缺中了H1N1囧 請大家小心吳宇宗




 
---
晚上社課一樣精彩~
就是因為KB很ㄉ一ㄣˋ  ㄨ一 我才一直想學貝斯或電吉他ˊˋ
沒錢沒琴就是個大困擾(跺)


會小彈Jazz的原來是學長囧把我誤認成是教學...
對不起我不夠低調orz


小葉學姐吉他教學的時候留了下來~總是很愛這裡的氣氛。
即使不會,但是....總覺得這裡才能令自己放鬆。
雖然我還是最愛音樂教室的鋼琴,但是我更希望能在樂團中擁有一席之地

考慮買耳機、買音箱、買架子


為什麼我們KB只能用最爛的音箱ˋˊ(憤)



---
無法不承認展哥真的很帥,是我的菜
嗯反正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所以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喜歡你"XD
不怕被拒絕是我的忍道(?)
所以只要你繼續當我心目中的展哥就可以了,與girl friend的進展加油+

展哥你打鼓的時候真的很帥


 ---
很高興認識青月~~你的造型讓我很嚮往...想治裝的欲望更強烈了



星期五預定要和小狼學姐青月小花還有一個不知道名字的厲害學弟去西門町~
反正這禮拜要趕期中考的東西也回不去不如就這樣頹廢一下(給我住手



決定要選いきものかがり的歌
是說到底是每個人都要唱一首還是只有小花要唱(小花唱~小花唱~小花唱完還是小花唱)(PIA)




我們的團名到底要叫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