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夕日一樣美麗。

很想每一天都來個黃昏紀錄。



中午的系籃63:61獲勝!廣電強啦
小夫是今天主打星!不管是在系籃的時候慶生的時候還是外拍的時候都好MAN
文藝青年配上可愛的丁丁www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又一對系對出現的時候心裡總是覺得年輕真好(   -_-)←媽媽的心情(?)
看到名花有主名草有襯...突然萌生出一種悲哀的心情。

 

我越來越喜歡陳敏明的課了,他在課堂上&在私底下都是個好人
今天的基攝課為了介紹腳架&對焦的用途,老師帶我們到校園去外拍
 

 

 

 
六角形的是嵌在腳架上用的


唉能用到這樣高級的單眼我還是第一次
聽說一台都要一兩萬(掩面)
敗下去都可以在另外買一台KB了-.-



每個人都下去用變焦好棒
 
 

認真的總召大人


能實際操作的感覺非常好!我覺得攝影就是要實作才有辦法學到東西

回教室看大家的照片,老師說我拍的天空很美www
其實那張剛好是昨天下課回宿舍的路上順手拍一下
嗯真的很緣分。
 

 

 今天的阿嗆和小腰都穿得好可愛ˊˇˋ

  

















 



佑倫你這種姿勢我真的看的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