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電學考試結束。



我想我第三四大題都沒救了→_→...



說是有讀卻考了一堆忽略掉的東西XD教授果然就是教授
雖然吳聲品在課堂上講的很爽很激動但是就是沒什麼聽進去-.-
啊啊那個什麼轉型時期有啥鬼事蹟...(頭痛)

明明昨天奮戰到三點多

第四大題我只記得OX化不記得詳細解釋啊\QAQ\




接下來會遇到的對手是節目企畫、心理學、基礎攝影

靠基攝用紙筆測驗是可以考什麼鬼(翻桌
應該考實際操作比較對...(但是覺得實操會死更慘orz)


現在還在努力想節目企劃該怎麼辦...擺爛。(亂奔)





廣電系果然是八卦系。




系會面試沒上我覺得有一半原因是因為我遲到(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