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了家。



 
 

被媽抓去剪頭髮~明明冬天就是用頭髮來代替圍巾的季節啊(?
去了沒去過的新理髮廳...嗚喔好大的理髮"廳"!還有像宮廷那樣的大樓梯---真可惜當時沒帶手機不然我一定猛拍
聽說裝潢設計費花了兩千多萬...0口0








 

 

想把小提琴賣掉。

今天拿出來鑑定。媽媽的朋友是內行的老師
"四分之四法國琴"~嗯,聽說音色的優點是溫柔、令人懷念

雖然我完全不懂啦哈哈..當時也是因為老師推薦買所以就買了
我和我媽都是外行啊哈哈哈

拿起來拉,果然琴技都退步了,本身弦音不準,拉起來更不準了
廢話。想起來我已經多久沒碰了...弦都生鏽、還斷了一根

就是因為再也沒學了,擺著一直當花瓶。

我討厭花瓶。好貴,又稱不上實用。


加上家裡的經濟...才會生出想賣的念頭。

 


但懸掛在琴上令人懷念的時光,那兩年,卻捨不得忘記。
捨不得那個老師...如果當時我能繼續跟您學習下去,或許我現在會一直站在古典的表演台上。

那位留法的、影響我一生的老師,您現在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75007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